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0-06-28

如何定制极简风格衣柜 年轻人买家具就来北京欧斯瑞格皮沙发香河旗舰店

如何定制极简风格衣柜 年轻人买家具就来北京欧斯瑞格皮沙发香河旗舰店


1. 配件齐全

极简家具配件的设计首先要考虑衣柜里面的可用空间,根据日常生活习惯来进行衣柜内部格局设计与搭配不同的功能件。

避免衣柜空间不宽余,还设计过多的配件,一方面会导致衣柜内部空间浪费严重,达不到储物的效果,另一方面可能会导致有些配件(如连接件、螺丝)无法正常使用。

2.选择自然光源?

任何户型不管大户型、小户型、复式、别墅,在空间组成上都应符合“有良好的采光和通风条件”的规律。而极简家具在设计时,要合理安排灯光(自然光源为佳,可以使使衣服的颜色接近正常)、色调等元素,使之既融入室内整体风格,又保持自己独特的情调。

3.衣柜用色有讲究

极简家具避免一些花哨的、华而不实的形式上的外观设计,如暖色调,应该让衣柜成为家里的一道亮丽风景,建议选择自然气息比较浓的色彩外观来和家里格调搭配。

如果衣柜以存放深颜色衣物居多的话好选择浅一点颜色的底材,如果是白色衣物居多的人,则不妨考虑大胆的深色材料。

4.以卧室为依据

极简家具可以选择定制家具品牌定制,全屋配套一站式解决。在具体选择何种形式时,除了看店内的样品效果,更重要是结合实际和整体搭配,适合自己才是好的。

5.充分利用空间

极简家具有多种灵活多样的形式,可以满足各种户型的需求,大的利用每一个角落。如果房间面积有限,可以考虑设置顶柜,还可以选择入墙式衣柜,让衣柜从墙外'钻'进了墙内;面积较大的居室,主卧室与卫浴室之间以衣帽间相连较佳,可以让衣帽间的功能性极大释放;居室恰好拥有夹层布局,则可利用夹层以走廊梯位做一个简单的衣帽间。


客服热线:4008166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