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0-06-28

北京欧斯瑞格极简家居板式电视柜生产商告诉您简约风格家具选购技巧

北京欧斯瑞格极简家居板式电视柜生产商告诉您简约风格家具选购技巧

在家具配置上,一般会有以下这些特点:

① 强调功能性设计,线条简约流畅,色彩对比强烈。

② 由于线条简单、装饰元素少,在家具上简约风格需要完美的软装配合,才能显示出美感,所以适当地加一些配饰,比如沙发靠垫、餐桌布、绿植等都是很好的选择。

③大量使用钢化玻璃、不锈钢等新型材料作为辅材,会给人前卫、不受拘束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