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0-06-28

北京欧斯瑞格家具专卖店 真皮沙发奢华大气 提升你的家居格调

我们市面上的沙发有很多种,按照沙发的风格来分,可以分为中式沙发,北欧沙发,美式沙发,日系沙发,意式沙发等,而按照沙发的材质来分,我们可以分为布艺沙发,实木沙发以及我们今天的重点真皮沙发。

真皮沙发向来奢华大气,给我们一种典雅高级的感觉,而且还能够提升我们家居整体装修格调,让整体装修风格看上去更加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并且真皮沙发皮质柔软,经久耐用,使用寿命也很长。所以真皮沙发,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但是我们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仿冒的真皮沙发,这些仿冒的真皮沙发在外观上面做的与真皮沙发极为相似,如果我们不知道真皮沙发的一些小诀窍,很有可能就会掉入商家的圈套,花真皮沙发的钱买一个仿冒的真皮沙发。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该如何挑选真皮沙发。

真皮沙发的皮质一般为猪皮或者是牛皮的上等皮质。真皮沙发一般具有皮质细腻,触感舒服,富有弹性,光泽度高特点。所以我们在挑选真皮沙发时,一定要自己用手去摸一下真皮沙发的皮质,看一下它的皮是否柔韧舒适。

而且要看真皮沙发的缝制细节,真的真皮沙发应该是选取的整块的皮并且走线流畅,假冒的真皮沙发就是缝制的,并且走线特别的劣质。

还有一个就是真皮沙发皮质的光泽度。真皮沙发受到我们喜爱的一个原因就是真皮沙发光泽度很好,一看上去就非常的奢华,大气,典雅。而假冒的真皮沙发就看中了真皮沙发这一特点,在皮质上使用一些特殊的物质,让沙发材质看上去像真皮沙发一样的光鲜亮丽,欺骗消费者。

但是那些不好的材质一般化学成分比较重,会有一些刺鼻的气味,所以我们在挑选真皮沙发是应该还要闻一下真皮沙发。

然后就是要看真皮沙发的填充物,一般真皮沙发的填充物都是选取上等材料的高回弹海绵,坐下不易塌陷,回弹度好,柔软舒适,而一些仿冒的真皮沙发就会在沙发填充物里面偷工减料,用一些材质不好的海绵。

所以在挑选真皮沙发时,我们可以坐上去感受一下真皮沙发的回弹度。好的真皮沙发应该是久坐不易塌陷,仿冒的真皮沙发很容易就会塌陷,并且还会出现褶皱。

总结一下,挑选真皮沙发时,首先要用手摸,用鼻子闻,用自己的身体去感受,只有你切身感觉到了真皮沙发的好,那这款真皮沙发才是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