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0-06-28

极简风格有什么特点 北京欧斯瑞格意式简约家具品牌带您了解

随着社会生活的脚步不断加快,很多人开始追求思想和生活上的简单纯粹,然而简约不等于简单,它是通过审议发明的设计和思想的延伸。 它不是简单的堆叠和扁平,不像一些设计师的直接理解。

极简风格在装饰时非常注重实用性,没有过多的花哨的装饰,人们往往将设计融入到功能性中。小户型房子空间较小,大家在装饰墙面时应尽量避免暗哑色调,应以明亮颜色为主。明度和纯度都偏高,这样可以在视觉效果上具有极强的延伸感,同时使视野更为开阔。

空间通透,留白、大空间的通透是极致简约少不了的,少而精永远是聪明的选择,让空间看起来空旷、通亮,也会让你的家更加的明朗简约。我们还要记住的就是在装修的时候,原木为主材料,纯粹自然的原木,不但环保健康,而且让你居家环境更加的干净、无束缚,仿佛置身于树木中的清香,让人神清气爽。

极简主义装修风格由曲线和非对称线条构成,如花梗、花蕾、葡萄藤、昆虫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种优美,波状的形体图案等,体现在墙面、栏杆、窗棂和家具等装饰上。其线条有的柔美雅致,有的遒劲而富于节奏感。但是整个立体形式都与有条不紊的、有节奏的曲线融为一体。

在进行极简风装修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的就是直线造型,因为人对于空间是有一种潜在需求的。为了达到人们对空间的潜在要求,极简主义主张减少创作设计的步骤,在室内留下足够的“灰空间”。运用硬朗、冷峻的直线条,力求从视觉感官上体现简约、纯粹、高雅、时尚的风格。这样的话也会给我们带来别样的感受的。在设计这套房子的时候,无论是家具、地面、墙面,几乎全部采用90°直线条造型。

现代极简装修风格讲究空间开阔通畅,要求采光性好。设计师常常会选择去掉不必要的家具、装饰品等;颜色的选择上多选择浅色系、黑色之类的颜色,在视觉上给人一种简洁、开阔、通畅的感觉;通常设计师会在家中安装落地窗,不仅满足了采光性好的需求,也是一种使空间更加开阔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