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0-06-28

欧斯瑞格意式轻奢客厅茶几电视柜质量怎么样 小户型客厅茶几尺寸是多少

现在的人们更讲究一种好的生活方式,在客厅往往会摆上一张茶几,休闲时刻就可以品品茶,和朋友聊聊天。但是,市面上的茶几款式多样,价格各异。普通茶几尺寸是多少呢?如何选购茶几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做个详细的讲解。

如何选购茶几

1. 对于客厅茶几的选购,一定要和沙发的比例相协调,一般情况1:3的茶几沙发比例会比较合适。这样的比例会让自己和对面坐的人在空间上更加亲切,聊天就会更放松。而且茶几的颜色要和整体空间相协调,这样的茶几才是好的。

2. 在选购茶几时,其高度也要很讲究,一般茶几的高度要低于沙发的高度。有些人在沙发看电视时会把脚放到茶几上,若茶几太高,就会导致脚部的血液流通不畅,会麻痹。所以茶几的高度也是非常重要的。

3. 在选购茶几时,尽量选择长方形的茶几比较好,因为这样的茶几比较节省空间,会显得整个客厅更大一些。而正方形和圆形的茶几会比较占空间,不是很适合小户型的房子。